🌘

说热爱和喜欢之前,请你先对自己好

秋于叶(二)

如果给苏沐秋一个选择
他是会放弃一切,坠入往生河之中再开始新的人生还是会选择放弃以后的生生世世的转世机会再次与叶修重逢呢?

疯狂ooc
把第一篇写的旧文再修一遍的感觉简直妙啊

也不知昏迷了多久,苏沐秋才苏醒过来,睁开眼的那一瞬间,映入眼帘的是那个此生再也不愿看见的场景,自己逝世的那个马路口。那段再也不想提起的回忆。有时候苏沐秋宁肯自己丢失那份彻骨铭心的痛和回忆

“孟婆是故意的吧,在这种地方重生,还真是可以呢“苏沐秋心里此时此刻正问候着孟婆的祖宗十八代。

”话说这里是哪,而且叶修和沐橙……又在哪呢?不过……现在的叶修应该已经和嘉世签约成功了吧“看着当初的马路口,心里竟生出一丝落寞感,十年的时光难道真的这么久吗....可是,再久的时光都无法令自己忘记你们呢……
苏沐秋四处张望着,试图按照记忆中的路线回到嘉世俱乐部。不远处,一辆自行车突然向他驶来

不是吧,上次被卡车撞,这次是被自行车??虽然知道这一次不会那么容易被撞死吧,但自己要不要这么衰到这种程度啊……
而且按照孟婆的说法,自己现在应该是个大活啊!为什么那辆自行车没有减慢速度反倒加速了喂?!
苏.刚刚投胎(?)又准备被车撞.沐.内心一万匹草泥呼啸而过.秋上线。
人生可真美好,天空蓝到我都想揍孟婆一顿……(伞哥你要坚强啊)
自行车继续加速着向苏沐秋驶来,但此时的苏沐秋却感觉有些奇怪,身体似乎如同僵持住了一般,怎么都无法动弹。
该死……难道还要再体会一次那种感觉么?自行车依然丝毫不减速的骑了过来,眼看就要撞上了,苏沐秋本能的用双手护着自己,等着那疼痛感如约而至的到来

那一刹那之间,自信车穿过了苏沐秋的身体。准确的说,骑着自信车的人就好像没看见苏沐秋一样驶向远处,留下苏沐秋独自一人在风中凌乱着。

”这到底怎么回事“苏沐秋此刻才正式的望望自己的身体与周围,周围的一切都没有任何变化,只是身体好像是处于一种半透明的状态体漂浮在空中,身边来来往往的路人也没有任何反应,就好像自己根本不存在一样。

正思考着这一切到底怎么回事,突然看见一栋大楼的屏幕上正播着什么,叶秋宣布退役....一叶之秋由孙翔接手...

等等,叶秋?是指叶修吗?退役?怎么可能,我们可是曾经约好要打一辈子的啊,怎么会.......而且那个孙翔是那个家伙!他凭什么接手一叶之秋!

苏沐秋脑中的耳鸣声盖过了一切思考,看着在屏幕下沉默的人群,他急切的询问着,可,一切就是这么残酷,手无法触屏到任何物体的温度,甚至连声音也传达不了吗....这算什么复活?这样的自己怎么再与自己心心念念了好几千年【那啥,冥府的推算,人间换算是十年】的人相遇?

苏沐秋的大脑仿佛停止了思考,带着绝望且空洞的神情在四处晃荡着。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叶修,,沐橙,,我该怎么办啊,我怎么样才可以再次见到你们啊......

如果一直保持着这个状况,属于我们的荣誉还能再继续吗......苏沐秋心里不断的回响这个问题,眼神漂流的四处眺望着,但忽然间,他发现前方有个自己再熟悉不过的身影

好像……是他啊,是是那个自己始终忘怀不了的人啊,杂乱的黑发,细长的手指,以及嘴中如同象征一般叼着的香烟
神啊,如果这是一个梦请不要让我苏醒,能再次回到这个人身边,就算他不知道自己的存在,但是这样也足够了啊.....

评论 ( 4 )
热度 ( 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